月色与雪色之间

写尽人间绝色,不知所爱何人。

【良堂】庄周孟蝶

德云社怕不是有毒。
(友善的微笑)

扛过了郭德纲,放过了郭麒麟,熬过了岳云鹏,错过了张云雷,躲过了张鹤伦,到头来却还是输给了孟鹤堂。
(认命的微笑)

一失足成千古恨啊各位!
我这是一不留神一脚踩进深渊了啊我的天呐!
你社怕不是是个邪教吧!
我现在天天窝在b站听相声可还行?!!
我一个混过韩圈滚过屠圈浪过偶圈的追星狗跨行兼职捧角了可还行?!!!
(刹车哭)

我现在报警还来得及吗????
警察叔叔这里有人不娶何耽啊!!!!
警察叔叔云鹤九霄这帮邪教头子您管不管啦!!!!!
警察叔叔您打得过那群德云女流氓吗?????

警察叔叔我不是女流氓啊!!

我是腐啊!!!!(捂脸哭)

鱼锅,高栾,祥林,饼四,九辫,良堂……

且说九辫良堂:一个历过生死劫,一个走过七年痒;一个是年上忠犬窝心捧,一个是年下狼狗嫌弃宠;一个是娇贵骚美小妖精,一个是乖萌浪仙小哥哥;一个是经常查作业的八队队长,一个是一直被架空的七队队长;一个是除了自家角儿谁都敢怼的三庆园小霸王八队队长夫人,一个是除了自己谁都不能怼自家角儿同时带头架空队长的七队队长夫人……

妈妈你看相声逗捧西皮多好吃啊!

可转头看真人那可都是刀啊!
可我偏偏就喜欢萌真人啊!

(此处指路b站搜16884049,甜哭你)
(看我真诚的笑脸)

我是佩服你社女流氓们台上捧角儿说相声台下护角儿私生活的优良风纪啊!
可是一路摸爬滚打一不小心跌进你圈的我猝不及防一脸懵逼啊!
妈妈我萌的西皮在我萌上他们之前他们就be了啊!
原地打滚撒泼我真的哭得超大声的哇啊――

(渐渐稳定情绪)

好了,我哭完了。

我把航辉封存进我的眼泪里,我把良堂捧在我的手掌心。
(此处点播一首《爱的供养》)

鹤然立于笑堂上,周身良人伴身旁。

咱良堂都是宝啊。

两个都是一身的本事和才气,一个温润通透,一个老成纯粹,相得益彰、互相扶持,经得起打磨,耐得住寂寞,扛得了风浪,一路走得安分稳当、顺理成章,活该会火。

璞玉精琢,无价之宝。

高能节目单:
忘搬椅子汾河湾,千娇百媚柳银环
五星红旗大合唱,公主驸马黄鹤楼
千人捧哏糊顶棚,书读百遍对对联
哪也不小铃铛谱,家暴离婚乌龙院
少把扇子小哑巴,抹脖后倒大保镖
惟妙惟肖当行论,撒娇撒泼买卖论
整场放飞劳动号,彻底失控日本梆
老公老周夸住宅,姻缘有份论逗捧
欢声笑语一家子,逮啥盘啥周文王
隔空一脚吃多药,话筒浩劫鬼故事
……

高能歌单:
合奏合唱小苹果,气死师哥拼多多
年少最爱掀盖头,执扇相守送情郎
动人心扉不明伤,打死原唱离人愁
浴缸浴袍捂脸问,婉转妩媚舞女歌
舍得难过生日场,无限循环童话镇
铁棒在手孙悟空,浪到飞起女儿情
不容易的白龙马,快乐一只小跳蛙
逢唱必垮西厢记,逼疯全队菊花山
经典曲目牙痕记,惊艳新人妃醉酒
神仙阵容恋人未满,绝美合唱风的季节
板贴一切帅萌老大,夜店嗨翻内蒙黑帕
给钱给够河北竹板,我不一样家有仙妻
千金难求三节花巷,吉他三弦和鸣嘀嗒
……

莫欺少年穷,来日方长,咱角儿可期。

堂堂说,德云社是个其乐融融的大家庭。
师哥从来都不欺负师弟。

都是师弟欺负师哥。
台上无大小,我就性冷淡不说话玩玩具摸话筒然后静静地看着你溅我一身三点水,等你浪到飞起了错词了忘词了我给你兜着给你提着给你圆回来再憋着坏儿撅你一语致胜……
台下立规矩,黏你、亲近你、追随你、跟你过日子,然后熨坏你大褂、祸祸你厨房……

反正十七岁就跟了你。

想当年,在经历一番跟狗的激烈角逐之后,狗粮赢了。
从此小四眼狗有了烧饼,狗粮有了糖糖。

啧,细品真甜~

跟小先生说过的那些情话一样:

“我告诉你啊,就这广告!唉!你给我看馋了!”
“我在你这儿买块布离了,那我就是看上你了么。”
“你们是没见过寡妇脸吗……把我自个儿说死了。”
“你结婚你男朋友知道吗?”“我这不是通知你呢么。”
“我奔三十了。”“我都三十了。”“我奔你了。”
“德云红酒,天长地久,咱哥俩天长地久。”
“你是赵四啊!”“你是张学良啊?”
“叫一声诸葛亮,我的情郎。”
“是我!你爷们儿回来了!”
“姻缘有份。”
“从了我了。”
“佳期如孟。”
……

“周门孟氏。”

一堂缔约,良缘永结。琴瑟和鸣,白首偕老。

咱们自管放心大胆地在台上白头到老。
鞠躬下台以后,各自成家,一起安好。

天晴日暖风,雨雪月明空;水鲜蔬菜肉,粥米面馒头;房车钱卡证,花草林木狗;有人问饱温,有人共黄昏。

此生已矣。

只是再入轮回前,千万别忘了讨得那一口孟婆汤,将前尘往事一饮而尽,换个身份和样貌,来生重逢,好好把这今生不能同你完满的前缘,续个团圆的大好结局。

卿卿误我,我误卿卿。下辈子,早点儿相遇,我希望我能,嫁给你。

评论(27)

热度(86)